• 【LP33優酪乳】認證篇

01. 複合菌株 多層保護

LP33益生菌膠囊藉由不同益生菌的特有生理活性與功能,改變細菌叢生態、健康維持的功能。

02. 菌種菌株

LP33益生菌膠囊內含活性益生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調整體質。並獲得政府把關健康食品認證,確保品質與功效。

03. 冷藏保鮮

益生菌對於外界環境影響十分敏感,良好的儲放條件有助於菌數與活性的維持。LP33益生菌膠囊以冷藏保鮮,確保於販售期間益生菌數都能符合包裝標示,每隻菌都能保存在最佳的狀態。

01. 國際知名菌種 – AB益生菌

AB纖菌素菌粉不添加充量用的菌株,每一隻都是優質益生菌。其中雷特氏®B菌已發表超過100篇相關研究,長期食用能改變細菌叢生態。

**經實驗證明,雷特氏®B菌能通過胃酸及膽酸考驗,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,且有助於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。**

02. 豐富膳食纖維

Fibersol-2是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,是優質的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幫助體內環保,使排便順暢。

03. 綜合消化酵素

使用權威大廠綜合消化酵素,經荷蘭研究機構證實,可幫助消化、調整體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