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「餡在幸福裡」!!台灣超商搶手午茶甜點!吃貨們千萬別錯過!

不輸國外!台灣超商竟然也有這些超美味甜點!

每次都報導國外超商很多厲害午茶甜點,但台灣超商不只是咖啡、手搖杯、微波鮮食受到大眾喜愛,也有不輸國外的超美味甜點!!最近發現統一蛋糕屋推出的甜點,也默默擁有一群忠實擁護者呢!!不管是早餐或是午後偷閒時光來上一口!什麼壓力煩惱都瞬間消失啦~~

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麼蛋糕居然如此令人如此著迷!讓編為大家推薦三款熱賣的人氣蛋糕吧~~

#統一蛋糕屋雙起司蛋糕 NT$30

起司多層次享受,起司控不容錯過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必吃:★ ★ ★ ★ ★ 5顆星

「小巧外表、吃下去充滿驚喜,讓人意猶未盡」用來形容統一蛋糕屋這款雙起司蛋糕一點也不浮誇!鬆軟起司蛋糕體融入起司夾層內餡,最後在表面撒上濃郁鹹香的帕瑪森起司粉,簡直絕配!

午茶有點嘴饞又難以在甜鹹之間抉擇,這個moment雙起司蛋糕就是最好午茶選擇!鹹甜交織的美味加上誘人的濃郁起司醬,實在是太幸福啦~~這樣的美味讓編一次狂嗑了三顆!(呵)

#統一蛋糕屋雙餡戚風蛋糕 NT$35

紅豆顆粒內餡超濃奶香!雙餡雙享受!

必吃:★ ★ ★ ★ ★ 5顆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接下來介紹這顆可是市面上少見的常溫戚風蛋糕!從來沒想過台灣紅豆顆粒與特調卡士達奶油match成這樣!飽滿台灣紅豆顆粒與濃郁奶香,搭上蓬鬆柔軟的戚風蛋糕,多層次口感真的叫人欲罷不能啊~~

看看這橫切面!!是不是有點太犯規了~光是滿滿卡士達奶油我就可以給它九十分了、加上飽實紅豆與鬆軟蛋糕!美味程度不輸市售戚風蛋糕

不過小編提醒大家,目前這款雙餡戚風蛋糕可是只有7-11才有販售喔~而且據說是搶手款,常常上架就立刻被掃空!想吃手腳要快啊!!(手刀衝去補貨)

#統一蛋糕屋雞蛋牛奶捲 NT$35

超細緻口感!加上滑順奶油!perfect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必吃:★ ★ ★ ★ ★ 5顆星

懷念小時候很常吃到香濃瑞士捲嗎?統一蛋糕屋這支產品把小時候的記憶又再度喚醒啦~~以香草蛋糕體搭配甜奶油內餡,滑順奶霜與蛋糕美味融合!不小心就會一口口把它全部嗑光啦!

這款蛋糕還貼心附上蛋糕刀,再巧手擺盤一下,是不是很適合曬IG!完全可以在家實現少女夢幻午茶啊~~而且超省超方便!去一趟超商就可以搞定一切啦!

編只能說不用再羨慕國外超商拉!原來台灣超商蛋糕也有超美味甜點!論賣相、論價格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吃它!何況是超商就能到手~~以後早餐跟下午茶到超商報到就可以滿足我的甜點胃啦~~

【本篇與統一蛋糕屋合作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

 

#夢幻午茶 #統一蛋糕屋 #超商甜點